首頁 > 關於我們 > 經營者的話

關於我們

經營者的話


美達科認為的『一級品』

我們認為一流的產品是我們自行規劃和開發的產品,吸收且保留了前輩的智慧,並增加了創新元素。

一流的產品是可以不斷追求和闡明元素「What」「Where」和「Why」的產品。

我們努力創造可以永遠被評為「一級品」的產品,而不僅僅是一般大眾所看重的「奢侈品」。

我們的企劃和開發團隊非常自豪地確保本身產品質量,並以「一級品」的服務銷售。

美達科的生產製作與循環概念

我們的生產經營包括(1)銷售和產品開發 - 來自產品銷售業務的反饋;(2)技術開發 - 產品開發;(3)製造 - 製造和質量管理;和(4)銷售 – 產品銷售與行銷。

生產和製造與產品和物品是不一樣的。 製成品僅在銷售時才成為產品。生產是所有生產活動循環過程的詞彙。

美達科的銷售出發點是在於生產經營,我們認為不應只是轉賣其他現有產品。
美達科的產品來自銷售。我們時常意識著,我們正在銷售由本身團隊開發的一流產品。

美達科的使命

在美達科工作的每個人都是開發、製造和銷售的一員,為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,我們的使命就是在產品銷售活動中保持領先地位。美達科存在的基礎、在社會存在的理由,也正因這個使命。
PAGE TOP
© METACO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METACO inc.
美達科/窗戶/門(紗窗紗門/捲簾)自社開發,製造,販售